人大要闻

毛胜发督导晋熙镇刘羊村扫黑除恶工作

    根据县委安排,5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胜发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晋熙镇刘羊村,督查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在听取刘羊村“两委”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毛胜发对该村结合脱贫攻坚抓“黑恶”线索摸排、结合“治乱”抓成年垃圾清理和歪风邪气整治的作法给予了高度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毛胜发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从净化社会风气、减轻工作压力、树立良好形象、优化发展环境的角度,将扫黑除恶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方法,让中央、省市县委扫除黑恶乱的决心真正深入人心;要坚持对标对表、实事求是原则,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今后工作负责和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抓好线索摸排工作,切实提高线索质量;要进一步加强资料收集工作,注重做好经验总结,在不断归纳和反思中提升工作质量。(吴小云)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