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到我县调研

    5月21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来到太湖,就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开展调研。

    童学军先后来到晋熙镇梅河村、寺前镇佛图寺村,认真听取了关于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在实地察看梅河谷、佛图寺景区建设情况后,童学军指出,两处景区资源独特,风景夺目,具有较大的开发价值和发展前景。就下一步工作,童学军建议要积极争取项目支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完善必要的硬件设施;要深入挖掘旅游资源的文化内涵,丰富文化底蕴,因地制宜打造特色和品牌;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不断提升景区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游览。

    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主任张旺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胜发参加调研。(吴小云)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