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施爱枝深入村组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为贯彻落实“五包制度”,扎实推进“整改攻坚月”和“三抓三带”,52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大石乡西湖村、大明村、五合村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施爱枝深入村组,详细了解了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村组干部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意见建议。施爱枝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从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村组干部要认真查找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抓好问题整改,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落实姚增科同志指示要求和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