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深入徐桥镇督查危房改造工作



 

7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深入徐桥镇茗南村、南庄村、新丰村、桥西村督查危房改造工作,县住建局负责人、徐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

张达华深入了解了危房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对县危房改造业务指导组查找出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逐个核实。张达华指出:危房改造工作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内容,镇村两级要高度重视,以顽强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举措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严格按照标准确定房屋认定等级,既不能人为拔高,也不能故意降低。要加快危房改造项目实施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按期完成工程任务。对以购买、置换等方式进行危房改造的,要完善相关手续。对四类重点对象房屋认定等级为C、D类的,要应纳尽纳、应统尽统,尽快启动开工。要加强县乡(镇)村信息沟通互享,建立完善农村危旧房屋拆除台账,确保危房改造基础资料完整准确。(查小晶)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