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聚力脱贫攻坚行动”座谈会

    2019年是县人大常委会“聚力脱贫攻坚行动年”,根据年初工作计划和活动实施方案,县人大常委会将于近期组织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开展聚力脱贫攻坚活动。8月1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聚力脱贫攻坚行动”座谈会,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家传及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参加会议。


    与会乡镇分别介绍了各地人大代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情况,对脱贫攻坚中带动作用明显的龙头企业、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广泛的代表能人及发展势头良好的村级集体经济组织等情况进行了梳理。



    张达华要求,各乡镇人大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配合县人大常委会做好活动的筹备工作,根据县实施方案的要求,同步开展聚力脱贫攻坚活动。要注重进行工作总结,加大经验交流和优秀代表典型的推介力度,营造人大聚力脱贫攻坚良好氛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