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调度文明创建工作



 

8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召开调度会,梳理排查网格化管理第39网格文明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工作责任、举措、任务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县发改委、教育局、城市管理局、水利局、文明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达华指出,县城文明创建是立足太湖实际、展示太湖形象的重要工作,是上级的工作要求、人民群众的热切期望,是我们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网格内各责任单位、包保单位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和包保任务要求,明确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履行职责,当好我县文明创建的表率。

张达华要求,对39网格的文明创建工作,要围绕创建要求,逐个排查问题,逐个销号解决。教育局作为责任包保单位,对文明创建工作要明确责任分工、明确时间任务。教育局机关大院内篮球场周边杂草要进行清除,乱堆乱放杂物及时进行清理,篮球场整体进行重新改造。教育宾馆停车场要有效利用并做好氛围营造。新小巷作为小吃一条街,要进行规范管理,切实改变小摊小贩卖菜无序的状态。县发改委、城市管理局要因地制宜,有效利用周边空地建立自销区,引导小摊小贩到固定场地买卖。对原医药公司小区内的租户要进行认真排查,凡租住危房的要进行搬离。对区内的土路要进行平整,西侧空地目前作为停车场用,要规范划线,并做好周边环境净化整治工作。区内东侧通往高坦路的道路路口建筑钢筋裸露,要采取有效措施防范风险。水利局机关大院要结合主题活动做好氛围营造,对院内乱堆的杂物要全部清理干净。

张达华强调,文明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围绕工作任务,在规定时间内拿出方案、启动实施。要对照创建标准,加强工作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查小晶)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