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上海友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我县签约




 
    9月6日
上午,上海友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业、医用等膜材生产项目签约仪式在县招商中心举行,县委书记程志翔,县委常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赵俊杰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郝绍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家传等出席签约仪式。

    程志翔对客商前来我县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功能膜是我县首位产业,我县会把握机遇,积极为项目提供政策、配套设施等方面的支持,营造优良的投资环境,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作风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助推我县功能膜产业综合发展取得新突破。

据悉,上海友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拟在我县投资建设工业、医用、屏蔽保护、电线电缆等膜材生产项目,设立注册新公司,并依托该公司进行上述产品的后续新品研发、生产和销售。该项目为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2019年新引进的又一首位产业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项目分二期实施,一期租赁工业标准化厂房2000平方米,2019年12月完成设备安装调试,二期需供地100亩,2020年3月启动实施,2023年12月竣工投产。(融媒体中心供稿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