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机关召开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欢庆重阳节座谈会

      
      9月30日,人大机关召开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欢庆重阳节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总支书记毛胜发,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家传,部分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张达华代表人大机关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县在产业发展、城乡面貌、生态建设、民生事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新成绩。张达华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县上下的团结拼搏,得益于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老同志、老干部的有力支持,希望老干部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太湖发展及人大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县经济社会更好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会议还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新闻短片。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