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看望慰问农村老党员






 

11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深入徐桥镇桃铺村、新丰村,看望慰问老党员金发青、马可纯、叶火荣、叶立树,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户,张达华都仔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听取他们对太湖经济社会发展、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建议。张达华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一直以来,老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兢兢业业、艰苦奋斗,为太湖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基层组织建设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希望广大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宣讲党的方针政策,团结带领基层群众,关心和支持太湖更好更快发展。

张达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党员工作,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老党员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要继承发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建设“三个太湖”而努力奋斗。(查小晶)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