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



21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毛胜发、吴朝良、张超宜出席会议,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融媒体中心负责同志以及县人大常委会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当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督导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并就我县贯彻落实《决定》情况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广泛深入宣传、不折不扣执行省人大常委会通过的《决定》,推动《决定》的各项要求在我县落地见效。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