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程学东率队到弥陀镇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3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率队到弥陀镇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鲁伟文陪同。

   程学东一行先后深入弥陀镇真君村鸵鸟养殖基地、安乐村羊肚菌种植基地、白洋村禾牧农业脱水蔬菜生产车间、弥陀村石斛养殖基地及界岭村紫薇花种植基地,实地察看各车间基地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运转以及疫情对企业造成的影响等方面情况,并针对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与现场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交流中,程学东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阶段,要严格落实强化疫情防控企业主体责任,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到慎终如始,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要在做好企业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支持帮助企业解决复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精准有序推动全面复工复产,要坚定信心,保持工作定力,用好各类政策,抢抓市场机遇,最大限度弥补疫情造成的损失,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程学东指出,当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由二级调整为三级,虽然应急响应等级降低,但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防控要求不能降,工作标准不能降。要结合自身实际,对照标准要求,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切实做到管控实、效果好、社会稳。要积极克服疫情影响,科学统筹,精准稳妥推进春季农业生产、脱贫攻坚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努力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弥陀镇人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