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2020年度第二次会议暨机关支部集体学习会召开


    4月2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会议暨机关支部集体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主持会议,党组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发言、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传达了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做好机关和联系帮扶村、包保网格的疫情防控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做好扶贫专班驻村帮扶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两个确保”目标。(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