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超宜督察1号议案办理情况



 

   42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带领调研组,就人大代表在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提出的《贯通外环南路、S246,规划建设长河三桥至长河二桥生态、休闲、旅游廊道的议案》(简称1号议案)办理情况开展督察调研,县人大城建环资工委、教科文卫工委,县住建局、发改委、征收办、花管处、财政局和晋熙镇负责同志陪同。

   张超宜一行深入1号议案工程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1号议案总体工程概算、项目申报、征地拆迁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张超宜对各部门为1号议案工程建设所作的艰苦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部门要本着对代表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进一步重视1号议案的办理工作;要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加大征地拆迁、项目申报和推进力度,早日完成1号议案工程建设,为太湖人民营造安居乐业的良好环境。(潘茂乐)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