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程学东到太湖县调研

   
    4月26
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率队到太湖县调研指导茶叶产业发展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胜发参加调研。

    调研中,程学东一行实地考察了位于牛镇镇龙湾村的企和家庭农场,详细了解该农场茶叶产业发展情况,询问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针对性提出了可行化的建议和意见。

    据了解,该农场是2017年引进的广德县外商所投资,通过土地流转方式进行荒山改造,主要种植黄茶和白茶,目前已发展近800余亩。程学东对外商到牛镇镇山区投资兴业的精神表示赞赏,对地方政府在服务外商方面的积极作为表示肯定。程学东指出,企业方一方面要对自身发展做好分步分年度规划,理清工作思路;另一方面要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交流,形成发展默契。地方政府要为引进来的客商提供优质服务,在实际困难面前敢于担当,不断优化招商引资环境。(牛镇镇人大 阮琴 太湖县人大 吴小云)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