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毛胜发到县医保局开展履职评议工作调研

    根据统一安排,5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胜发率调研组到县医保局,就重点评议对象年度履职情况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在听取重点评议对象年度履职情况报告后,毛胜发指出,开展履职评议是县人大常委会根据法律规定加强任后监督的重要方式,一方面能强化评议对象的法律意识和人大意识,另一方面能促进评议对象鼓足干劲、推动工作。毛胜发要求,要充分认识履职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借助评议及时改进不足,进一步提高工作绩效;要认真把握好评议各环节工作的具体要求,共同完成好履职评议工作任务。

    县医保局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后,调研组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吴小云)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