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督查调研S246改建工作


 

    5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深入晋熙镇,督查调研S246改建工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晋熙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张达华深入S246沿线,了解路线设计、房屋拆迁、工程进展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张达华指出,S246是我县重大工程项目,各相关部门要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通力合作、共同推进,把S246高标准规划好、高质量建设好,打通经济大动脉,促进人流物流更积极合理地流动。

    张达华要求,道路规划设计要更加优化合理,既要便捷通达,又要节约征地成本。要把S246建设与“1号议案”办理结合起来,对相关工程分段建设,确保工程时序进度。要把道路建设与配套工程设施建设统筹考虑,着力把贯通外环南路、S246,规划建设长河三桥至长河二桥生态、休闲、旅游廊道建设成为促进县城建设、推进旅游文化发展、方便城市居民休闲养生的绿色生态长廊。(查小晶)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