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2020年度第三次暨机关支部集体学习会

   

    5月2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暨机关支部集体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主持会议,党组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县纪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和5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持续加强机关建设,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年度监督议题,理清思路、提前谋划,深入调研、强化监督,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的具体行动。(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