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2020年度第四次暨机关支部集体学习会


   62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2020年度第次暨机关支部集体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主持会议,党组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市纪委梳理的《警示教育材料汇编(三)》以及身边的典型案例传达了全县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切实做到认识到位。加强重点人群追踪管理,上下联动,协作配合,全面强化疫情防控各环节工作措施要持续加强机关建设,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