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62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指出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发现问题,结合开展党内政治监督谈话,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毛胜发、吴朝良、张超宜、周家传出席会议,副主任施爱枝、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组成员认真学习研讨,开展党内政治监督谈话,全面梳理查摆问题,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张达华主持起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对照检查材料,各位党组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基础。

   张达华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围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围绕“四联四增”查摆问题、深挖根源,提出了514条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之间开展批评,过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

   张达华在总结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坚持严的标准、严的纪律,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深挖问题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情况,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要深入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以“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为核心,千方百计提升贫困户收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不断锤炼实干作风,以苦干实干加巧干,把改革发展稳定和各项惠民措施落到实处。(查小晶)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0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