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总支、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71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总支、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副主任毛胜发、张超宜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委会副主任毛胜发主持。

   会上,机关总支书记毛胜发代表上届总支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机关总支理论武装、组织建设、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突出强调了下一届支部工作的重点。

   会议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宣读了县直工委批复文件,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机关总支、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支委会议,选举新一届党总支、支部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张达华对新当选的总支、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委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支委围绕本职工作,做党建工作的领头羊切实发挥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张达华指出,99年峥嵘岁月,中国共产党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过持续不懈的艰苦奋斗,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希望老干支部党员同志持续关心关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积极献言献策;二支部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努力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