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专题党课:周家传全面解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7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支部大会,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周家传专题解读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副主任毛胜发、张超宜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通过了一部重要法律和一系列重要报告,做出了一个重要决定,形成了一系列重大成果,起到了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凝心聚力的作用,展示了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攻坚克难、奋勇前进的意志和决心,展示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

    会议强调,要扎实抓好大会精神和《民法典》的宣传教育和贯彻落实工作把学习大会精神与学习习主席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大会部署的各项任务一项一项落到实处,确保完成预定目标任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助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