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委部署要求,71日午,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周家传主持会议,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琳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和党组成员高度重视,会前精心组织学习,明确整改任务,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严格自我剖析,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作了充分准备工作。

   会周家传代表机关党组作检视剖析,从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认真查找突出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随后,周家传带头,机关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互相开展了认真的批评。

    指导组在点评中对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指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查摆问题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务实。同时建议要进一步精准聚焦问题导向压实整改落实责任,要在讲政治、讲政绩、担当作为方面作表率,进一步推动工作开展。  

    周家传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机关党组和党组成员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新思想新理论,联系人大工作实际,体现到人大履职和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积极奋发作为,按照委部署和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求,更好地展现人大担当和作为,提升履职成效要锤炼过硬作风,模范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建设模范机关。(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