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2020年第七次集体学习暨机关支部集体学习会召开

    91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次集体学习暨机关支部集体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主持会议,党组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开展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推动党风政风、社会风气持续向好。要坚持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餐饮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