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


   1030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毛胜发、施爱枝、吴朝良、张超宜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赵俊杰、县监察委员会、县法院、检察院,县政府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全域旅游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县政府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农村改厕、美丽乡村建设等发现的问题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进一步加快整改进度,提升整改实效。要切实发挥统筹调度作用,督促各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建立健全农村垃圾清理、污水收集、改厕等工作长效管护机制。要加大环境保护宣传,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建设美丽宜居村庄,推进乡风文明创建。要健全村民自治机制,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中来,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重视力度,坚定“旅游兴县”战略,强化部门联动,齐心协力,集中优势围绕我县深厚的生态人文资源,开发出特色鲜明的旅游新业态、新品牌。要设立全域旅游发展财政专项资金,出台奖励激励政策,加大旅游开发人才的引进和培育,鼓励私营企业、民间资本参与重大旅游项目开发,形成政府主导,多方投资,共同开发建设旅游产品的新格局。

   部分县人大代表及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列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在审议相关议程时列席会议。(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