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5次主任会议

    11月2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55次主任会议,副主任毛胜发、施爱枝、吴朝良、张超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关于代表素质能力双提升年活动情况汇报;审定了省市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1号议案”办理工作方案讨论安排了近期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正面教育引导,尊重代表主体地位,提高代表素质能力,支持代表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密切代表同原选举单位和人民群众的联系,严格依法保护和积极引导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要认真组织省市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1号议案”办理工作,通过看、提、督等多种形式,发挥代表作用,形成工作合力,助力“1号议案”高质量建设。要认真总结梳理年内工作,积极谋划好明年人大工作,在聚焦中心工作、建设“两个机关”中实现更大作为。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