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结对共建进行时:开拓视野 解放思想——县人大办带领帮扶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成员赴江苏考察学习

    为切实发挥村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帮扶村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效,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周家传带领帮扶村桃铺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成员,赴江苏省考察学习基层党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溧阳市南渡镇庆丰村、上兴镇牛马塘村和南京市江宁区江宁街道牌坊社区,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详细了解了当地在党建引领特色产业发展、旅游资源开发、人居环境整治、城乡融合发展、乡村民宿打造等方面的主要经验及特色做法。

    通过这次考察学习,大家获益匪浅,开拓了视野、认识到差距、启发了思路、坚定了信心。驻村扶贫工作队及村两委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学习考察的成果带回去,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紧密结合桃铺村发展实际,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探索促进产业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的方法,走出一条具有桃铺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