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吴朝良深入新仓镇黄岭村慰问困难群众


  2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朝良深入新仓镇黄岭村走访慰问联系帮扶的贫困户,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将党的深切关怀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吴朝良与宋胜全、何李华、余荣寿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情况等,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当看到他们在党良好的惠民政策帮扶下,依靠自身努力日子大有改善,吴朝良表示很欣慰,并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争取生活更上一层楼。

  吴朝良还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对镇、村提出要求,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责任,加大宣传引导,劝导村民尽可能减少各类聚集性活动,不扎堆、不串门,鼓励外出务工人员尽量不返乡,认真组织已返乡人员及时到监测点进行核酸检测,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