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调研指导县知联会工作



   22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到县知联会调研指导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胜发、施爱枝参加座谈会。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会会长占卓夫从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完善组织建设管理、服务社会群众、建言献策等多个方面对县知联会近5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达华对县知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县知联会充分发挥了职业优势和专业特长,积极开展防疫抗洪,聚力脱贫攻坚,开展送教送医送文化下乡等活动,充分展现了知联会发挥党外知识分子聪明才智,为经济社会献计出力的职能作用。

   针对下一步工作,张达华要求,一是坚持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知责于心上有新作为。要组织全体会员和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加强理论学习,全面提升理论水平和思想素质,进一步筑牢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二是坚持目标上同心同向,在担责于身上有新作为。要认真做好党外知识分子的培养、选拔工作,继续加大知联会组织建设力度,把知联会办成一个有声有色、有凝聚力的组织;三是坚持行动上同心同行,在履责于行上有新作为。要发挥智力密集优势、人才荟萃优势和联系广泛优势,引领全县广大党外知识分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前,张达华一行还参观了县知联会工作活动展板。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