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2021年度第二次暨机关支部集体学习会

     22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次暨机关支部集体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主持会议,党组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李锦斌在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魏晓明在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在应对重大风险考验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实践新成效,科学分析了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对新阶段新征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作出重要部署,为我们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始终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更好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确保党中央及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