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老干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31日上午,县人大机关老干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老干党支部书记毛胜发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毛胜发同志首先通报了老干支部支委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接着代表老干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和剖析随后,各位党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对照标准,找缺点查不足量差距,直截了当、直言不讳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现场气氛严肃而活跃。大家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党员,推荐选举优秀党员。
   随后,毛胜发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就老干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突出重点、明确要求、务求实效,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老同志要继续发挥余热,弘扬红色文化,传播红色精神,讲好革命故事,教育好身边人和女子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当好红色传人。

   此次组织生活会使大家统一思想、明确方向,进一步增强了老干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十四五”开局之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老干支部将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积极主动参与,在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推进老干支部党建工作的发展,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