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1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周家传主持会议,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系统全面地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系统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太湖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50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