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毛胜发到县民政局、司法局开展履职评议工作调研




   
    4月7日、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胜发率调研组分别来到县民政局、司法局,就重点评议对象2020年度履职情况进行调研。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履职评议工作安排,县民政局局长、司法局局长作为重点评议对象之一将在本月常委会会议上接受履职评议。调研组首先听取了重点评议对象2020年度履职情况报告,并开展了履职情况民主测评,随后同局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进行了个别座谈。

毛胜发指出,开展履职评议工作是县人大常委会依法行使监督权的重要方式之一,是加强对县人大常委会任命人员任后监督的主要形式,其目的是帮助重点评议对象查摆不足、发现问题、推进工作。毛胜发要求,各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履职评议工作的意义,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对重点评议对象进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价,做到对重点评议对象负责、对本单位负责和对人大监督工作负责。(吴小云)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