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超宜到县文旅体局开展履职评议工作调研

       4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带领履职评议工作组到县文旅体,对该局局长开展履职评议调研。县文旅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评议。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履职评议工作安排,县文旅体局局长作为重点评议对象之一,将在本月县人大常委会会议上接受履职评议。调研组首先听取了重点评议对象履职情况报告,并开展了履职情况民主测评随后局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进行了个别座谈。

       张超宜出,开展履职评议工作是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定职责,也是贯彻实施监督法、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的重要形式,是对评议对象任前、任后实施的有效监督张超宜要求,县文旅体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过履职评议找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整改,努力为全县文化旅游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王程)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