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关工委召开全体成员会议

    4月19日上午,县人大机关关工委召开全体成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大机关关工委主任杨春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周家传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3月30日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县关工委主任叶方和作的2020年工作报告和县委副书记方勇的讲话。与会同志对2020年机关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去年八月份,在纪念全县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上,机关关工委班子成员刘克帮荣获关心下一代工作优秀“五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周家荣获关心下一代工作特别奖,这是对人大机关关工委的充分肯定。会议认真学习了《太湖县关工委2021年工作要点》,谋划部署了2021年工作。

    周家传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太湖首战之年机关关工委要坚持围绕中心务大局,推动人大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再创新业绩。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