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4月2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主持学习。

    会上,张达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相关章节,随后,机关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张达华指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注重学习方法,把握学习重点,抓好自身学习,提升学习成效。

    张达华要求,要积极探索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意义,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推进解决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王程)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