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开展“五一”节前文明创建集中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巩固我县文明创建成果,以整齐整洁的城市面貌展现我县精神文明风采,4月30日,“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县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23网格开展文明创建集中整治行动。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纷纷拿起铁锹、扫把仔细铲除沿街道路、巷弄房前屋后、卫生死角等重点区域的杂草和垃圾。在清扫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化身卫生宣传员,向社区居民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号召大家参与到争创省级卫生县城行动中来,自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形成人人动手、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同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

   通过此次整治活动,不仅提升了网格的环境面貌,也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环卫意识,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舒心、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