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超宜参加指导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1号议案项目建设推进会

    4月30日下午,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1号议案项目建设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出席会议并指导。
    会上,安徽省城建设计总院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部人员就1号议案项目方案设计情况进行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方案细节展开咨询和讨论。
    张超宜指出,1号议案的方案设计要紧扣重点,发挥好其应有的快速通道、休闲娱乐、旅游观光3大功能,要利用现有政策框架做好科学规划设计。
    张超宜要求,各有关部门根据政策灵活施策,大力支持1号议案建设;规划设计要充分吸纳此次会议意见、建议,结合最新调查结果继续完善;项目建设要加快进度,尽早开花结果,让群众受益。(王程)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