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58日上午,县人大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中研讨会,县人大机关第二支部书记宋卫兵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周家传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上,王啸林、李立建、宋卫兵三位同志依次作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险、充满神奇的百年;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面、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正当其时,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永远保持建党时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不忘走过的路、不忘为什么出发,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面对新时代人大工作新要求,一定要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奋进力量,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满怀信心的肩负起历史使命,同时要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好新局,推动人大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