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走访慰问老党员

 
        七一前夕,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深入徐桥镇桃铺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老党员王茂林家,张达华仔细了解了他的生产生活状况,叮嘱村党组织要积极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建议,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产生活,积极解决老党员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在老党员叶树高家,张达华鼓励他树立信心,积极治疗,早日战胜病魔。要发挥党员的“头雁”效益,积极支持村级发展。

    张达华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青年同志学习的榜样,有关部门要始终关注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积极做好老党员及其家属的相关工作,真心实意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老同志们能安享幸福晚年。

    老党员纷纷表示,在党中央的统一指挥下,我们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经济发展越来越快,群众生活越有越好,以后的生活更甜更有盼头。要始终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发挥老党员老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到实处,以更有力的举措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