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总支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老干部座谈会

 




    6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总支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老干部座谈会,并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毛胜发主持会议,并向老党员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座谈会上,老干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内容,并结合自身经历,说变化、谈感悟、颂党恩。他们一致认为,百年以来,我国桩桩件件大事小情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才能给人民群众带来幸福美好生活,表态要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续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毛胜发指出,老同志与党同行50年,风雨兼程,是峥嵘岁月的亲历者,是改革攻坚的带头者,是艰苦奋斗的参与者,是繁荣兴盛的见证者。机关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心中有党的政治本色,学习他们心中有民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心中有责的奋斗精神,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太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