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县人大机关召开第二支部支部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庆祝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结束后,与会党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为我们党百年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欢心鼓舞,为我们党领导全国人民踏上第二个百年的新征程感到激情满怀,为我们党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凝聚力而感到自豪和骄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会议还颁发了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给18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