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76日上午,太湖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县领导朱小兵、吴海宏、张达华、赵福南、李加生、毛胜发、施爱枝、吴朝良、张超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应到代表217人,因事因病请假10人,实到代表207人,符合法定人数。

   县委书记朱小兵代表县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向新当选的两位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指出,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县委“八要”要求,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太湖建设新篇章。

   朱小兵强调,一是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要对党忠诚、政治过硬。要坚定不移对标对表,提高政治判断力,在重大政治原则上毫不动摇,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毫不含糊,在纷繁复杂的形势面前保持定力;要坚持不懈常学常新,提高政治领悟力,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忍不拔笃信笃行,提高政治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太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要抢抓机遇、矢志跨越。要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文旅富民、城乡融合、绿色发展”四大战略,加快打造“两地一区”,狠抓项目建设,突出“双招双引”第一要事,实施“百名干部招商引资”“百名干部服务企业”工程,打造“太好办”营商环境品牌,加快推进“一区多园”建设,深化改革开放,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三是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要践行宗旨、不负人民。要为群众创造更富足的生活,深入实施“百名干部驻村帮扶”工程,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深入实施民生工程,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和文明创建;要为群众营造更和谐的环境,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建设更高水平法治太湖、平安太湖,确保群众安居乐业。四是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要起而行之、担当作为。要永远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永远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强本领,转作风,聚合力,踏踏实实地把新阶段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新当选的县长吴海宏发表就职讲话。她对各位代表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绝对忠诚;要真抓实干谋发展,积极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重大战略机遇,努力开创太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千方百计惠民生,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始终心怀群众的“急、难、愁、盼”“安、危、冷、暖”,让群众在发展中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心存敬畏重法治,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坚持依法科学民主决策,坚持讲原则、守规矩,努力营造良好法治生态环境;要严格自律守底线,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带头落实“一岗双责”,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宣布,太湖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