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施爱枝开展“监督质效提升年”调研活动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带队到县征收中心、资规局、住建局和大石乡、徐桥镇、新仓镇等有关单位,督查五年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发出的审议意见、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和代表履职情况。

   在座谈会上,各单位分别就五年来人大代表建议、审议意见办理情况和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的代表对建议办理工作进行了中肯的评价,并提出了办理建议。

   施爱枝充分肯定了五年来人大监督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行职责,继续关心社会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各单位要增强人大意识,进一步重视人大工作,认真办理代表建议和审议意见,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潘茂乐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4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