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毛胜发主持召开家事审判工作调研座谈会

  
   7月1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胜发在县法院主持召开家事审判工作调研座谈会。县法院、检察院、县妇联、县文明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法院负责人介绍了五年来县法院家事审判工作开展情况,县检察院、县妇联、县文明办等单位负责人结合自身职能就防范化解家事纠纷、做好调研工作提出了建议。
   毛胜发指出,家事纠纷具有多发、多变、多面的特点,事关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与群众权益密切相关,做好这次调研工作,意义深远。毛胜发强调,要坚持思路创新、方法创新,大力动员社会力量和社会公众参与进来,扩大调研的社会影响力,推动形成尊老爱幼、互爱互敬的良好风气,树立宽容和睦的家庭新风尚。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深挖细究,确保调研过程出“细活”、调研成果出“硬货”、调研反响出“高和”。
   会议还对下一步调研工作作出了安排。(吴小云)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0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