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学党史办实事】张达华到徐桥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71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深入徐桥镇桃铺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县交运局、徐桥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张达华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用新思想新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本领。

  张达华要求,新修建的何屋道路要高标准设计,尽快启动建设,确保把道路修建成带动经济发展、推动群众致富的民心路、致富路。要把“两基”建设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加强环境治理,着力打造产业强、生态美、乡风好、治理优、百姓富的新阶段幸福新农村。

  张达华还到县第二人民医院实地督查了疫苗接种工作。(查小晶)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