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出席县直招商一团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


   1126日,县直招商一团召开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招商一团团长张达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针对下步的双招双引工作,会议要求,全团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将双招双引工作视为提高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增动力,凸显双招双引工作实效。要树立“发展靠大家、人人皆有责”的思想,广泛发动各成员单位职工参与双招双引工作的积极性,充分利用各方资源搜集双招双引的有效线索,不断创新沟通联络方式,做到线索不漏、有的放矢。要认真研究双招双引工作的相关考核政策、机制与标准,脚踏实地打牢基础,避免工作的盲目性,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既得利益。全团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协作,注重团结一致,以务实举措确保招商一团圆满完成全年双招双引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