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选举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127日上午,县选举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县选举委员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毛胜发、周家传、陈琳、潘启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选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组关于代表候选人考察审查情况的汇报,确定了人大代表选举日,讨论了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指出,此次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把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选举各项流程依法依规进行。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严格依法办事、充分发扬民主贯穿于换届选举的全过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全面压实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工作举措,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万无一失。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