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来我县调研托育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4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菊云率队来我县调研托育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县长吴海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加生、副主任王彬,副县长吴宝宝、李盛华陪同或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优田儿童成长中心、小鲸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圣欧幼儿园早教托育中心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我县托育服务机构婴幼儿照护、班级设置、安全管理、经营状况等方面情况。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托育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以及与会单位结合各自职能提出的意见建议。在肯定我县托育服务工作成绩的同时,调研组要求,要理解政策、用好政策,切实按照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将托育服务体系建设作为民心工程、民生实事抓实抓好。要加强调度、强化协作,各单位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推进托育服务体系建设。要因地制宜、深入调研,真正盘活公共资源,积极探索适合太湖地域特点托育服务体系建设的发展之路。要广泛宣传、体现引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抓好典型宣传,充分发挥托育服务的示范作用。要规范管理、提升素养,充分发挥公办幼儿园在托育服务体系中的主体作用,加大托育机构规范管理,切实提升从业人员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着力推动普惠托育服务体系建设。
调研组同时表示,将对我县调研情况进行认真梳理,尽快形成调研报告,为上级提供决策参考,推动托育服务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