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公益性公墓建设情况

    4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主任戴春益带队调研我县公益性公墓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启明副县长李盛华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县城市公益性公墓建设情况听取了关于全县公益性公墓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以深化殡葬改革工作为契机,通力协作,积极解决公益性公墓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按照“政府主导、合理布局、国资运作、公益属性、规范管理”的思路,支持县发投集团参与城市公益性公墓建设、运营和管理。要大力推行节地生态安葬,着力打造城乡公墓环境园林化、葬式多样化、管理现代化。要将宣传工作做好做实,积极营造群众支持殡改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