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李加生到徐桥镇茗南村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等工作

   
   “五一”假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深入徐桥镇茗南村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社会稳定、村级集体经济等工作。徐桥镇党委、人大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李加生首先对镇村负责同志假期坚守岗位致以节日问候。在听取村主要负责人有关工作汇报后,李加生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要坚持抓、抓经常,落实远端防控,密切关注外地回乡人员,对在外务工人员情况底数要清;社会稳定工作要高度重视,主动工作、及时报告,抓好隐患排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村级集体经济增收要有所为,创造条件,发挥优势。
    李加生强调,茗南村是从县城进入徐桥镇的第一个门户,村干部要有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熟悉政情、地情、民情,村党组织要切实发挥好一线党组织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的重要作用。
    李加生要求,村干部要进一步务实作风、进组入户,加强与群众的联系沟通;要振作精神、坚定信心,新班子要有新气象,“十四五”要上新台阶。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